您好,欢迎访问正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联系我们
正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首页 > 校园新闻

正定职教中心举行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诗词歌会

2018-09-05 16:29:19 编辑:sunxiaonan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正定职教中心举行“团结奋进铸华章诗词歌会”,师生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诚的祝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心声。县团委书记米琳、县教育局副局长褚瑞平出席此次会议。

 

  在激情澎湃的配乐声中,主持人以一段回顾建党九十载雄伟壮丽历程的开场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他们满怀豪情的高唱《歌唱祖国》、《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雄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对祖国母亲的拳拳爱国之心;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黄河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人民万岁》等诗词,深情的朗诵,展现了同学们高超的朗诵水平,展现出职教学子的亮丽风采。一首首歌,让人心潮澎湃,一首首诗,让人热血沸腾,歌声、诵读声交相萦绕在整个职中校园,精彩的表演使得现场高潮迭起,不断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特别是最后由职中教职工朗诵的《我爱你,中国》、张宁娇老师演唱的《红旗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最高潮,老师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中共十九大献上最诚挚的赞礼!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正定县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正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地址:正定县城北107国道南侧,国际物流园西行500米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