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正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联系我们
正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首页 > 校园新闻

青春唱响中国梦——正定职中举行歌咏比赛

2018-09-05 16:23:36 编辑:sunxiaonan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6月5日下午,正定职中在行政楼前举行了“青春唱响中国梦” 歌咏比赛,全体师生激情满怀,踊跃参加。

a3d700bf-5ffb-4869-bf14-fff11b8be888.jpg

  比赛在一段现代舞《青春最炫》中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表演立刻推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各班精彩的演出纷涌而至。综合8班、9班合唱的《大中国》以饱满的激情抒发出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学前6班演唱的《精忠报国》配以陈建会老师精彩的拳术表演博得了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学前7班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清新活泼,形式新颖,表达了同学们用知识的帆桨激荡起热情洋溢的梦想之花,创造美好未来的愿望;学前8班师生在《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声中,奋勇前进,扬帆起航;综合5班与学前5班带来了一首气势恢宏的《走向复兴》,激昂的歌声抒发了怀揣梦想,创造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愿望。一首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或节奏舒缓,或旋律跌宕,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使职中校园沉浸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歌声之中。

  悠扬的歌声,放飞心中的理想,优美的舞蹈,舞动绚丽的青春。演唱结束,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又带来了几段优美的舞蹈。藏族舞《扎西德勒》、新疆舞《维族姑娘》展现了不同的民族风情;幼儿舞蹈《茶壶精灵》、《吹泡泡》可爱活泼;爵士舞《Anyclub》动感十足,看得观众意犹未尽。

63a43022-5da6-4b04-8ca9-8f89d7ea55a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梯6班拔得头筹,获得比赛一等奖,电梯8班、电梯9班和学前7班获得二等奖,综合8班、综合9班、学前6班以及学前8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同学们用青春的激情唱响了一曲曲赞歌,用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对美好梦想的不懈追求,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激发了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培养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的感情,展示了职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正定县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正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地址:正定县城北107国道南侧,国际物流园西行500米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