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正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联系我们
正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首页 > 就业中心

中职北方与力帆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5-07-21 14:09:53 编辑:ma_wen_ying

3月11日下午,在北方汽修学校会议室里举行了“中职北方与力帆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双方导有:中职北方汽车教育教学总监贾庆志、校企合作总监王广元、校企合作经理严永青、学校校长张志刚、学校学务校长赵广、学校教学校长殷贵宾,力帆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翟威、行政主管王芳。签约仪式上,贾庆志总监和力帆集团总经理翟威分别发表了讲话。

力帆集团是中国大的民营企业之一,成立于1992年。历经艰苦奋斗,已迅速发展成为融汽车、摩托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包括出口)为主业,并投资于金融业的大型民营企业。目前,力帆集团已拥有一个国家级技术中心,连续多年入选中国500强企业,并居于重庆民营企业50强之。

校企合作模式是职业教育贯彻执行“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办学方针,实现教育与就业对接的有效途径,此次中职北方和力帆集团的成功签约,双方确立合作关系,不仅对培养紧缺型、实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对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正定县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正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地址:正定县城北107国道南侧,国际物流园西行500米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